劇情大反轉,《無理的前進》已故女星非車禍,而是燒炭自殺!


警方公布演員姜杜麗死因,為自殺死亡!

15日下午在仁川三山警察局的一個相關人士表示「過去14日死亡的姜杜麗的死因,推斷為自殺死亡。」

這位相關人士表示「故人沒有留下遺書,但死亡前向親友寄送暗示自殺的簡訊,親友在收到訊息之後馬上與故人聯繫,但是,聯繫不上故人,所以前往故人的家中。故人的朋友在14日下午四點向警察報案,警察到達的時候發現了煤炭,並且沒有外部入侵的情況,也沒有他殺的模樣。」

故人傳給親友的文字寫著「覺得好累」等內容。

故人在2012年拍攝電影《觸摸》之後,目前正在網路廣播擔任BJ,並且在今年參與拍攝KBS電視劇《無理的前進》。

新聞翻譯:魯魯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多思考三分鐘
或向生命線1995求救!

新聞網址:http://goo.gl/WnRjHv


PS:早上真的不是我亂翻,真的是報導交通事故死亡.......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