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萬歲將以演員身分出道?《蔣英實》出場次數未定!



宋一國的三個兒子(大韓民國萬歲)明年初將從KBS《蔣英實》電視劇中,以兒童演員身分登場!

《蔣英實》製作人金PD 15日透過新聞報導表示「將會規劃三胞胎拍攝的份量,即興演出的表現也相當不錯。」

但是對於三胞胎登場的次數將會是個秘密,金PD表示「三胞胎出現的部分還沒有確定,要看三胞胎是否能夠投入感情,三胞胎出來的時候,應該會對收視率有所幫助。」

對於三胞胎的演出費部分,金PD則表示「希望可以算在宋一國的演出費裡面。」含糊地帶過三胞胎是否有演出費的部分。

之後在採訪中,金PD對於電視劇的製作過程也表示「這是韓國的第一部科學電視劇,因此我們事前準備了很多東西,拍攝的時候也非常的謹慎,這是一部非常難拍的電視劇,為了第一集可以播出的份量,我們拍攝了許多東西,但是也因為一些錯誤耽擱了一些時間,非常擔心播出份量不足。」

但是對於宋一國的演出,金PD則表示「宋一國是個演技派的演員,表現得非常的好,他就像歷史劇裡面的男人一樣,非常具有真實感,臉蛋也很適合古裝,甚至對於拍攝的準備也非常的細心,是個很用心的演員。」強力的讚美了宋一國。


《蔣英實》將於明年12日播出。

新聞翻譯:魯魯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