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弘喆回歸綜藝節目 發表會上再次向觀眾道歉!

盧弘喆回歸綜藝節目。


17tvN綜藝節目《我房間的品格》舉辦了製作發表會,金中勛CP與盧弘喆、朴建炯、吳尚津、金俊賢等都出席了這場活動。


而消失在螢屏許久的盧弘喆一上台就表示「在這樣的公開場合中,大家能夠接受我的道歉,真的由衷感到非常的感謝。到現在為止還是覺得非常的緊張,來到這裡之前,我還是抱著很多擔心還有苦惱。究竟要怎麼道歉,才能展現出我的真心,我真的切身感受到,我犯下的錯誤有多麼的大。今天這個瞬間開始,面對收看節目的觀眾,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會更謹慎小心的盡全力去做,我會努力的。」


《我房間的品格》將於1223日首播。

新聞翻譯:魯魯
原文網址:http://goo.gl/AYPo0k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