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台北火熱開唱,粉絲激動齊聚 震翻南港展覽館

JYJ成員金俊秀 4日晚間於南港展覽館開唱。

雖然是個冷氣團來襲的小周末,金俊秀的粉絲仍然一下班就快馬加鞭地趕到南港展覽館,甚至也有粉絲從南部專程北上,為的就是要親自參與偶像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2015 XIA 4th 亞洲巡演IN台北

金俊秀也沒有讓台灣的粉絲失望,一開場就以《Out Of Control》勁歌熱舞掀開演唱會的序幕,全場粉絲也全體起立火熱呼應。

緊接著金俊秀以《Turn It Up》跳著性感毛巾舞回應粉絲,扭腰擺臀媚人的模樣,讓粉絲尖叫連連,完全沉浸在金俊秀的舞台魅力中。


金俊秀此次演唱會為粉絲帶來《即使知道》、《Rainy Eyes》、《兔子與烏龜》、《Midnight Show》、《愛你的時間裡》、《像昨天一樣》等經典歌曲。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