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終於合體 朴春驚喜出現2015MAMA舞台!



女子團體2NE1合體?朴春在MAMA舞台上突然登場,造成全場轟動。
 
2NE1昨日(12/2)下午八點參加了,香港Asia World-Expo舉行的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簡稱MAMA)


成員CL也在這個舞台上,首次展現了自己的歌曲《Hello bitches》。CL結束了自己的個人舞台之後,成員DaraMinzy也先後登場,這個時候朴春突然的出現,四名成員就這樣合體了,呈現了2NE1的完整舞台。
2NE1 成員朴春
朴春在2014年七月捲入毒品事件之後,便終止了團體與個人活動,此次出現,讓期盼朴春回歸的歌迷相當的開心。



不過一個熟知2NE1的相關人士3日透過新聞報導表示「這次2NE1在MAMA登場,是為了獻給粉絲們,長久以來支持他們的禮物。」接著又表示「這次出演是以特別活動的性質表演,2NE1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具體的合體計畫。」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