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閃電俠》和《女超人》傳聞交叉集?證實根本沒在進行!



前陣子美國感恩節時有消息指出,同樣都是DC漫畫的兩部美劇《閃電俠》和《女超人》可能會出現交叉集,不少粉絲紛紛討論這有可能嗎?

《閃電俠》(The Flash)目前第二季(CW電視台)
《女超人》(Supergirl)目前第一季(CBS電視台)

我們都知道《閃電俠》、《綠箭》出現交叉集,畢竟都是DC英雄,最大的因素是這兩部都是CW電視台,所以這一週兩部美劇正在播出交差集。

但《女超人》雖是DC人物之一,但CBS有可能和CW合作嗎?答案其實是有可能的?畢竟CW電視台背後就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及華納兄弟(Warnar Bro.),所以《閃電俠》和《女超人》交叉集傳聞網路上炒的熱烈,但最新消息指出,《閃電俠》CW電視台方面回應了!


美國Zap2it網站報導,在《閃電俠》、《綠箭》交叉集的宣傳活動上,執行製作人-格裏格伯蘭蒂(Greg Berlanti)對於《閃電俠》和《女超人》的交叉集傳聞,否認了!

「現在還無法!畢竟《女超人》只續訂了幾集」

執行製作人-格裏格伯蘭蒂(Greg Berlanti)負責CW旗下的《閃電俠》、《綠箭》、明年即將播出的《明日傳說》,並執行製作過兩集的《女超人》,相當了解這系列的他在回答問題時非常小心,對於女超人和閃電俠的交叉集,他用的詞是現在不行!


看來現在是時機尚未成熟,畢竟《女超人》目前尚未預定第二季,若要將剛成形的世界觀與《閃電俠》的世界銜接,需要長時間的計畫,未來是可能有交叉集!

畢竟從此系列的英雄美劇來看,根本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只是現在這個時間點,並沒有在進行!


新聞來源:zap2it
圖片來源:thenerdsofcolor.org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