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演完《無理的前進》,韓女星遭逢死亡車禍!


新人演員姜杜麗(暫譯)發生死亡交通事故。

仁川聖母醫院葬儀社一個相關人士15日透過新聞表示「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亡者姜杜麗,將會在15日上午擺席。」而交通事故詳細的情況,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姜杜麗才剛結束電視劇《無理的前進》的拍攝,演藝前途一片看好,目前也正以BJ的身分活動中,卻遭逢意外事故,令粉絲們相當不捨。


姜杜麗將於16日下午一點出殯。


新聞翻譯:魯魯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