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新成員加入!這次是帥哥奇太映


演員奇太映、柳真確定加入KBS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10日演藝圈相關人士表示奇太映9日開始進行《超人回來了》首次拍攝。


奇太映與柳真夫婦在韓國都是相當受歡迎的演員,柳真在四月生下女兒之後,大家對於小孩的關注度也非常的高,因此這次奇太映能帶著女兒加入《超人回來了》的拍攝,也引起觀眾們的期待,相信能為節目帶來更多不同的趣味。

而面對奇太映的加入,與宋一國、秋成勛的下車傳聞,製作PD姜PD也特別澄清「官方立場發表之前,一切都只是傳聞,請大家不要相信」詳細報導請參考:http://goo.gl/g7CFjx

新聞翻譯:魯魯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