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有望回歸電視劇!《再見,我珍貴的人》



演員李珉廷產後首次回歸電視劇,有望拍攝SBS《再見,我珍貴的人》。

一個電視劇相關人士9日表示「李珉廷有望出演SBS新水木劇《再見,我珍貴的人》,現在雙方再做最後的調整確認。」

李珉廷在劇中飾演"令人驕傲的老婆"申達惠。不但勤快,總是把家裡打掃得非常乾淨,還恭順的侍奉公婆,是老公的賢內助女王。

這是李珉廷兩年後重新回歸電視劇的作品,也是產後回歸螢光幕的第一部作品。
 
演員李荷妮

《再見,我珍貴的人》目前確定演員有Rain、姜素拉等。有望出演的演員除了李珉廷之外,尚有李荷妮。


《再見,我珍貴的人》將接檔《Remember-兒子的戰爭》於20162月播出。



新聞翻譯:魯魯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