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對蘇志燮喊我愛你,對新慜娥直呼Oh~My Goddess!

看過現在最夯的電視劇《Oh My Venus》的人應該都對於可愛的志雄印象相當深刻!

是的,以歌手身分出道的Henry,此次在《Oh My Venus》的演技表現相當亮眼,Henry可以說是成功詮釋出,前所未見的自由靈魂,誰都無法阻止他,也無法對他生氣的可愛男孩──志雄!
「目前為止韓文發音還很陌生,也常常忘記台詞,所以要一直練習,但是,我的演技進步很多吧?我真的非常努力。也學習了很多」Henry說。

Henry非常認真的練習著台詞~

「我向大家介紹我的演技指導老師,那就是蘇志燮哥!每次都親自為我解釋台詞,也會教導我們應該做甚麼樣的反應,哥哥我愛你
Henry的演技指導老師──蘇志燮

1對1單獨指導

我就是你的專屬演技教練

"這樣明白嗎?"(蘇)

"嗯!了解了!"(H)
"OK!那我們現在去拍攝吧!"(蘇)



有高人指點,演技果然不同凡響!


除了向演技老師蘇志燮告白之外,Henry對於常有對手戲的女主角新慜娥有所表示。
「事實上,慜娥姐姐化妝的時候(指特殊化妝)相處起來更加自然,也常常對她開玩笑,但是沒有化妝的時候,就不太能跟她說話了,因為沒有化妝的時候,真的就是女神,Oh~My Goddess! 
「就像電視劇那樣,我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吃著有機農產品與瘦肉,那裏那包牛肉看見嗎?那是我早上親自做的喔!料理王Henry YA~」


Henry向記者介紹自己的飲食

左邊鋁箔紙包裝為Henry親自料理的牛肉



「我像這樣在地板上讓手跟腳距離變近,肚子和大腿內側的肌肉就能同時訓練到,你也可以的~MAN」

「地板太硬會痛嗎?這樣的話,就使用瑜珈球吧!大家也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運動。」


喜歡可愛的志雄嗎?大家記得要鎖定Oh~My Venus!


文字翻譯 / 整理:魯魯
圖片來源:http://goo.gl/KZ1ZLI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