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星際終結者》續集沒有威爾史密斯!那他的角色下場揭曉?


經典外星人入侵災難片《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中,有一位角色相當受到觀眾喜愛,那就是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的空軍史蒂文·希勒(Steven Hiller)上尉。

《ID4星際終結者2》開拍消息已經公布許久,第一集的導演與幾位主要演員都會回歸續集,但我們都知道威爾史密斯因個人因素並不拍攝續集,那他原本那位拯救地球的空軍上尉在續集電影中要怎麼交代他的缺席?

答案揭曉!

電影官方網站Warof1996.com製作了一個互動式介面,讓大家瀏覽第一集電影戰勝外星人後,一直到之後重建復興人類世界的過程、事件,利用年份轉動可以看到發生哪些事情。當轉到2007年會出現一個頭條新聞,上面標語告訴大家因為外星人科技故障故障而造成史蒂文·希勒(Steven Hiller)上尉的死亡。


藉由網站時間表,我們知道史蒂文·希勒(Steven Hiller)上尉在測試駕駛外星人的混合動力戰鬥機時,一個不明原因的故障導致他英年早逝,他的老婆與兒子都活下來。

續集將從20年後開始說起,那這些年發生甚麼事情?


最新釋出的影片中,由數學家David配音,解釋從第一集電影發生的1996年發生外星人入侵世界,而人類也成功反擊,人類社會陸陸續續恢復,在這20年間,雖然有失去但人類研發出新的地球防禦系統。

此系列的導演羅蘭·艾默里奇曾經透露,非常希望威爾史密斯回來飾演他的角色,但是威爾史密斯似乎厭倦續集電影,再加上他還有另外一部科幻片。為了讓劇情更合理,電影用宣傳網站交代這20年的時間,人類復興、測試新的科技,當然還有史蒂文·希勒上尉這位角色的死亡。美國媒體也研判這樣的劇情,威爾史密斯勢必也不會回來客串了?

《ID4星際終結者2》前導預告片:



《ID4星際終結者2》(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除威爾史密斯外,幾乎原班人馬回歸,美國預計2016年6月24日上映。


圖片來源:ew.c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意見:

  1. 天啊!這真是一個令人哀傷的消息,20年前看ID4的時候,我就只愛威爾史密斯,現在他不回來演,不就等於我失戀了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