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Patrick Harris 實境秀節目被NBC砍了!但有新計畫?


大家還記得《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中非常有特色搞笑的巴尼嗎?飾演巴尼的演員尼爾·帕翠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 今年與NBC電視台合作全新的實境秀節目《NPH的狂歡之夜》(Best Time Ever with Neil Patrick Harris)播出第一季。

喜歡尼爾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節目的第一季,共八集
趕快來看一下片段:


And that's a wrap! Now presenting the End of the Season End of the Show Show!
Best Time Ever With Neil Patrick Harris 貼上了 2015年11月3日

《NPH的狂歡之夜》由尼爾親自擔任主持人,每集都找來大牌明星客串主持,節目中有各種遊戲、實境卡拉OK比賽。結合主持人現場即時的精采魔術表演、歌舞和特技舞台表演等。在收視率上,18-49歲的觀眾有1.7的收視率,但以節目龐大的製作來說這個節目並沒有達到預期的受歡迎。再加上節目讓尼爾的工作安排非常辛苦耗費心思。

《NPH的狂歡之夜》確定不會有第二季,但值得欣慰的是NBC目前正和尼爾在討論和執行另一個全新的節目。

新聞來源:tvguide.c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