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兒子的戰爭》即將開播,官方釋出兩張海報!



韓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開播在即,SBS官方網站釋出兩張海報。

不論在哪一款海報中的俞承豪,眼神都是十分哀傷的樣子,甚至還落下了男兒淚。

俞承豪與姐姐朴敏英所主演的SBS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即將在12月9日首播,俞承豪在退伍之後,馬不停蹄地拍作品,不但有電影作品《朝鮮魔術師》,另一部 MBC電視作品《想像貓》也是現正熱映中。

2015年與2016年有許多大勢男星紛紛入伍與即將入伍,包含已經入伍的崔振赫、朴有天、崔始源等,以及即將入伍的金秀賢、李敏鎬、劉亞仁、李昇基等。雖然不曉得俞承豪當初是否預知到這波入伍潮,但是,俞承豪退伍時機也抓得恰到好處,相信未來兩年內大勢男星短缺的情況之下,俞承豪的行程將會更加忙碌。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2/remember.html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