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金亨俊明年集中於日本活動!


SS501成員金亨俊16日即將在日發表新曲" Be with you "。

金亨俊從9月加入波麗佳音之後,就簽署了日本的活動專屬合約,準備開始專注於日本的活動。波麗佳音旗下還有張根碩、B1A4、防彈少年團等K-POP偶像團體在日本的活動權。

這是非常久的一段時間,才繼續發行的專輯,因此粉絲們也特別期待這次金亨俊的活動。此外,明年1月8日金亨俊也將在日本的東京舉辦演出活動,而SS501的成員許永生也會和金亨俊一起,在今年的12月25日前於東京的劇場演出舞台劇《1天》(暫譯 韓文:하루)。
金亨俊 《Be with you》

新聞翻譯:魯魯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