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成員Eli自爆已婚 老婆是大自己11歲的姐姐 目前待產中


團體U-Kiss成員Eli5日上午突然在自己的IG上公開了和老婆的結婚事實,以及10周懷孕事實。

經紀公司nhemg表示「Eli的老婆是大他11歲的女子,五年前開始交往,那個時候Eli的老婆從事模特兒的工作。Eli的老婆為了小孩,已經有一段時間停止了模特兒的活動。」

nhemg接著表示「兩個人在去年六月五日登記結婚,去年十月親自向公司告白了結婚的事實,也做了確認,公司雖然覺得有點驚訝,但是也認可了這個事實。Eli為了怕造成公司以及成員的利益受損,僅做了婚姻登記,連婚禮都沒有舉辦,事實上,公司也在商討著何時要公開這個事實。今年11月初Eli老婆確認懷孕之後,Eli也將消息告知公司,並且表示了想要公開的心情,一切都在討論中。」

對於Eli突然在自己的IG上發表,公司表示「Eli已經向公司轉達,這麼做是因為如果再不公開,老婆與孩子都會遭受到世人異樣的視線,這對老婆與孩子都是很大的負擔,因此通過了自己的IG公開了這個事實。Eli還表示,突然間公開,對公司和成員們造成了損害,自己感到相當的抱歉。

nhemg還向記者展示了,Eli所發送給公司的簡訊,每一封都充滿著對於老婆與兒子的責任感,為了保護兩人所做的選擇。

而未來Eli向公司表示,這個決定並不會影響到未來的活動,預定好的電視劇與電影、還有幾個海外行程,都會好好地完成。


U-KISS的活動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22~24日的粉絲見面會,仍會持續進行,Eli目前正在拍攝TV朝鮮電視台所製作的電視劇也持續進行,11月更會前往日本進行海外行程。

翻譯:魯魯
原文網址:http://goo.gl/b5pRkI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