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的成功秘辛大公開 YG就是不一樣!

你也是YG Family的一員嗎?

每次YG家族演唱會總是能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參加,就算演唱會票券要夜排才有機會買到,粉絲也會不辭辛苦,毫無怨言的只希望能夠搶到演唱會票券,這就是YG家族的魅力。

而喜歡YG的你,身為YG Family的一員,是否知道YG的成功秘辛呢?


大田出版社將於2016年1月1日推出《YG就是不一樣一書,內容包含獨家採訪GD、Sean、Teddy、CL等YG藝人,還會把這些藝人之所以能成功的秘辛全部公開!究竟他們背後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故事呢?

YG如何從3人八坪的辦公室變成獨棟有錄音室、練舞室等豪華辦公室,秘辛精華將於2016/1/1正式在《YG就是不一樣公開!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