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梁玄錫不讓旗下歌手上電視節目的理由 竟然是出自於"愛"

剛剛奪下2015MAMA流行樂 Union Pay最佳年度歌手獎的男團BIGBANG有九成來自海外粉絲的支持,然而BIGBANG剛出道的時候,梁社長卻曾經不讓他們頻繁的上電視節目宣傳新歌,甚至一個星期僅有一次上電視節目的機會。

不僅BIGBANG如此,2NE1也是如此,似乎YG的歌手都得有這樣的命運,但是,這樣的安排下BIGBANG、2NE1卻不單單只在韓國發光發熱,而是讓全世界都看到了他們。

一個十年來不分晝夜追著YG旗下藝人跑的記者孫楠源,在2006年的那個冬天第一次與YG大家長梁玄錫見面了,那一天開始開啟了《YG就是不一樣》這本書的姻緣。
在孫楠源將近十年的跟拍、採訪、觀察,發現了YG與眾不同的地方,YG的歌手不上電視節目決不是因為高傲,而是希望既然要上舞台,就要給粉絲帶來最棒的表演,這是YG對自己的自我要求,絕不容許在舞台上做出二流失格的演出。

相信有看過BIGBANG出道實錄的朋友,更能深深體會梁玄錫社長,對於舞台要求的嚴苛,看過YG演唱會的朋友也知道YG的舞台有多麼專業。

YG的成功舞台與專業只是一部分,還有看世界的"遠光",以及除了商業更多了一份家人的關愛,喜歡YG了解YG就是要收藏《YG就是不一樣》。

《YG就是不一樣》12/23日起可以在金石堂搶先預購喔!
首刷版加贈限量書衣海報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