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88屆奧斯卡】台灣HBO直播1/14入圍名單、2/29頒獎典禮!


電視頻道HBO Asia將帶給觀眾完整奧斯卡體驗,官網和社群媒體上現場直播星光大道獨家鏡頭和後台專訪外,也將跨螢幕透過電視直播和各種手持裝置播出從好萊塢杜比劇院而來的獨家消息。

2016年1月14日(四)PM 9點30分直播
播出頻道:HBO Asia 

《2016第88屆奧斯卡提名入圍名單》

由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約翰克辛斯基(John Krasinski)、台灣導演李安將和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主席Cheryl Boone Isaacs一同在比佛利山莊分兩階段宣布24項入圍名單。

2016年2月29日(一)AM9點30分 直播、PM8點 重播播出頻道:HBO Asia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擔任主持人,他曾經主持過2005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第88屆奧斯卡將於好萊塢的好萊塢高地娛樂廣場(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的杜比劇院舉行。

為了即將到來的頒獎典禮,HBO將在典禮前一星期,於晚間9點播出2015年奧斯卡獲獎作品。


HBO播出奧斯卡與相關電影的節目表:

入圍名單現場直播
1月14日 晚間9點30分《 2016第88屆奧斯卡提名入圍名單(直播)》

2月24日 晚間9點《愛的萬物論》最佳男主角(艾迪瑞德曼)
2月25日 晚間9點《模仿遊戲》最佳改編劇本(葛拉罕摩爾)
2月26日 晚間9點《星際效應》最佳視覺效果 (Paul J. Franklin、Andrew Lockley、Ian Hunter、Scott R. Fisher)
2月27日 晚間9點《美國狙擊手》最佳音效(Alan Robert Murray、Bub Asman)
2月28日 晚間9點《年少時代》 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

頒獎典禮現場直播
2月29日 早上8點 《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直播)》
               早上9點30分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直播)》

HBO當日晚間重播
2月29日晚間7點 《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
              晚間8點《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新聞來源:HBO Asia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