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追蹤》要說掰掰了,第五季極有可能是最後一季!


擁有不少影迷的美劇《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2015年4月播出第四季季終集之後,沒有像以往那樣於秋天回歸,CBS遲遲沒有宣布第五季回歸日(目前只知道可能是2016年)然而劇集執行製作人J·J·亞柏拉罕(J.J. Abrams)卻透露出令人難過的消息。

同時也是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導演的J·J·亞柏拉罕表示,他認為《疑犯追蹤》尚未播出的第五季很有可能就是最後了.....

J·J·亞柏拉罕:我的猜測第五季會是最後一季,比較讓人心痛的是如果劇集能繼續下去,其實後續還有很多很棒的故事構想。

Ouch.(很痛的狀聲詞)



美國媒體表示製作人持續玩弄大家,他說第五季可能是最後了,但又說因為收視率飆高,電視台肯續訂後面的季數其實還可以發生更多精彩的故事。或是讓其他電視台撿走續訂。

至於第五季甚麼時候要播出?製作人仍表示不清楚時間表:希望CBS選擇要播出的時間是最適合的!有可能是春末夏初,夏季檔期的可能性較大。要堅強!所有《疑犯追蹤》粉絲!至少我們會得這部劇的結局吧!

新聞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