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對於前往中國拍戲的傳聞表態!

演員元斌的經紀公司對於元斌即將重返中國拍戲的傳聞表示「下一部作品將會以國內(韓國)的作品為主,目前正在審查中。」


元斌的經紀公司一個相關人士12日對於"元斌考慮前往中國發展"的報導提出了反駁,並且表示「原則上現在有國內的作品正在審查中,如果有收到中國作品的提案也會進行審查,不論是韓國與中國的作品都是有可能接受的,事實上,目前並沒有在討論中的中國作品。」

接著這個相關人士又說「比起海外的作品,倒是接到許多國內作品的提案,因此下一部作品會以國內的作品為主,目前正在審查中。」


元斌在2010年拍攝了電影《大叔》之後,一直沒有作品推出,因此大家對於元斌重返銀屏的下一部作品充滿了猜測。

原文來源:http://goo.gl/uUDZ2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