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取消所有中國行程!

新人女子團體TWICE成員子瑜被捲入了在中國與台灣之間的政治論戰中,經紀公司JYP娛樂為此發表了官方立場。


JYP娛樂14日表示「JYP娛樂是個文化企業。不論是公司還是子瑜都沒有任何政治色彩。」發表了簡短的官方立場。

子瑜最近參加了MBC綜藝節目,在節目中子瑜手裡揮舞著韓國的國旗太極旗以及台灣的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在節目播出之後,台灣出身的歌手黃安,在自己的微博發表了與事實不符的言論,表示子瑜是台獨份子。此番言論造成中國網民的紛擾。

 JYP娛樂13日在自己的官方微博表示「取消子瑜在中國的任何活動,直到相關適時得到澄清為止。」。
圖片來源JYP微博




新聞來源:http://goo.gl/QWuMn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