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奐確定接演《怪物》男主角

演員姜至奐確定出演MBC新月火劇《怪物》。


29日根據MBC的說法原暫定《暴君》、《怪獸》等名字的新月火劇,確定以《怪物괴물》為名,目前也在做開拍前置作業。

這個電視劇將接檔《華麗的誘惑》,也是演員姜至奐回歸電視劇的作品,預計將是許多粉絲期盼已久的作品。

除了上述之外,《怪物》的劇組來頭也不簡單,是《傳說的魔女》、《百年的遺產》、《愛情萬萬歲》等朱尚雨(暫譯)PD和《奇皇后》、《錢的化身》等執筆作家張英哲、鄭景順的新作品,預計將會是上半年最具期待的作品之一。

這個電視劇以韓國社會0.001%特權階級為背景,並且以一個男子的復仇與美麗的愛情故事為主軸,姜至奐在劇中擔任男主角的身分,而女主角目前正在進行試鏡選角中。


除姜至奐之外,還有朴英奎、李德華、鄭普碩、鄭雄仁、金惠恩等實力派演員確定出演。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