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星金雪說溜嘴,德善老公意外曝光?

全國民都關心的《請回答1988》德善的老公曝光了!


12日下午接受採訪的童星金雪表示「恩....德善姐姐和正八哥哥結婚的樣子。和阿澤哥哥分手後,就和正八哥哥結婚。變成這樣子了。啊!可是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也很好奇。」說完金雪還搖搖頭,最後還提問「到底和誰結婚呢?」

部份的人猜測金雪是朴寶劍未來的戀人,朴寶劍所飾演的真實人物,李昌鎬9段實際上與小10歲的老婆結婚,而劇中金雪便是與朴寶劍小10歲的設定。

在採訪中,金雪與劇中一樣喜歡巧克力與香蕉「在電視劇中熱狗最好吃,蛤仔也很好吃」實際上金雪也是一個甚麼都吃得很好的人「辣炒年糕和泡菜一點也不辣,我最喜歡了。」

對於片場的演員們,金雪表示「實際上也是善宇哥哥和善英媽媽最照顧我,善宇哥哥還買了愛莎娃娃和巧克力棒給我,善英媽媽在我想睡覺的時候,讓我坐飛機,還去了俄羅斯和孟加拉,寶拉姐姐也對我很好,我很想念大家!」

對於長得像熊的崔畝誠(崔澤父親),金雪表示「一點也不恐怖,非常照顧我,每個人我都很喜歡。」


《請回答1988》將在16日上演大結局。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