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日韓電影的朋友有福囉!專屬影廳誕生

喜滿客京華影城在2016年1月8日加開了藝文主題影廳,將現有的VIP影廳規劃為不同主題的空間,包含為文藝青年精心打造的"藝文饗宴廳"(囊括海內外各大影展、名導大作)、以及,以女性為主軸,充滿療癒氛圍的"粉領貴族廳",還有日韓粉絲期盼已久的"東洋潮流廳"。

在此特別介紹東洋潮流廳,東洋潮流廳是以日韓電影主的影廳,1/8開放之後,將相繼播出日本電影《天空之蜂》、《銀河街道》、《火影忍者─幕留人》以及南韓大勢演員曹政奭主演的犯罪類型電影《奪命頭條》。

雖然目前看似以日本電影較多,但相信喜滿客京華影城未來也會引進不少韓國電影,相信喜滿客京華影城替分眾選片的貼心舉動,是喜歡韓國電影的粉絲一大福音,終於有日韓專屬的影廳了。



新聞來源:喜滿客京華影城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