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發表道歉聲明!

新人女子團體TWICE成員子瑜陷入"台灣獨立運動者"的爭議,在中國受到了巨大的責難,經紀公司JYP娛樂出面道歉說明,並且面對爭議發表了官方聲明。


JYP14日下午在微博表示「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台灣是周子瑜的故鄉,有著難以割捨的感情,但台灣人並不代表就是台獨,周子瑜從未發表任何台獨言論。」

在官方聲明稿最後提到「未來也請大家給予JYP更多關注與喜愛,之後我們將嚴格把關相關情況,絕不允許再次出現類似事件,也隨時歡迎大家的監督與督促。再次為因此事件給各位造成的傷害表示歉意」並且向中國網民道歉。


但儘管如此,中國網民的反應仍然十分的冷淡。對於JYP所公開的官方立場,中國網民表示"已經太遲了,再也不會看你們的演出""把我們當傻瓜嗎?""要求周子瑜公開道歉"等憤怒的言論。


新聞來源:http://goo.gl/XygEfO
受到此事件影響的藝人除了周子瑜之外,JYP旗下男子團體2PM成員Nichkhun,也是受害者。

15日下午JYP娛樂表示Nichkhun原定參與在中國舉行的武漢中央地區文化活動,受到此事件的餘波影響,Nichkhun將取消前往參加活動。

JYP表示「子瑜受到爭議事件批評,現在氣氛亂七八糟(中國),主辦單位擔心會受到影響,因此決定取消這次的活動。」

新聞來源:http://goo.gl/uIYo47

-------
這是韓星來了第二次對於這件事件翻譯的新聞,兩次都是因為JYP有公開聲明才做報導,並且都是以韓國媒體的角度做翻譯,我們只是希望可以讓關心子瑜的人,客觀的知道子瑜現在的處境以及JYP的態度,並沒有任何政治立場,也沒有要消費子瑜。

新聞其實還有一段,不過,因為牽扯到藍黨與綠黨的政治關係,明天要選舉了,在這邊就不做翻譯了。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