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對於周子瑜影片 發表官方聲明:公司沒有強迫!

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捲入國旗爭議事件之後,JYP娛樂在官方youtube上船周子瑜道歉影片,造成網民的不滿與撻伐。

對此,18日JYP針對周子瑜道歉影片發表了官方立場。

《以下為JYP娛樂官方立場全文》
大家對於TWICE成員周子瑜的立場發表的部分有所誤會,JYP娛樂在此發表官方立場。

這次周子瑜的立場發表,因為子瑜未成年的關係,因此一開始公司就決定要與子瑜的父母一起商議,並且在公司等待子瑜的父母前來。

個人的信念是即使公司要求,也無法改變,況且也沒有這樣的事情,這是子瑜的父母來到韓國與子瑜一起商議之後,最終決定做這樣的發表。

子瑜會繼續在活動上努力,子瑜與子瑜的父母都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就此平息,請大家多多應援子瑜,拜託大家了。

新聞來源:http://goo.gl/Cdori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