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柯文哲也演美劇?《潔西卡瓊斯》柯P有露臉,有圖有真相!


美國Netflix去年推出由漫畫改編的黑英雄美劇《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相當受到好評,近日眼尖的網友發現劇中竟然有出現台北市長柯文哲?


第一季第四集的畫面(約18分鐘的地方)

女主角去找客戶時,場景中的玻璃門上貼了許多報紙,而報紙上竟然有柯文哲的報導!明明是美國的電視劇,柯文哲的新聞也出現在其中,根據畫面中的報紙標題關鍵字有網友找出當時的那一篇新聞。

「進口30萬外籍新娘」柯文哲又失言 


運用CSI最新影像分析科技(其實就是PS)我們把畫面轉正,放大再加上清楚化,可以清楚看到除了文字外,連柯文哲戴眼鏡的照片都可以看到。

根據報導,《潔西卡瓊斯》第一季拍攝時間是2015年年2月到月底,美國紐約市拍攝。而劇中
玻璃門上的報紙,柯P的那一篇報導約是三月的新聞,符合時間,其他大多是英文或外語報紙,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這樣在美劇中出現,也算是另類的看具話題了!

不少網友表示相當驚奇,美國劇組到底是哪找來的報紙呢?不過美國華人非常多,出現中文導其實也算正常,但出現柯P就算是相當驚喜的彩蛋了?(柯P雖然已經反省自己的失言,但可能紀錄已經留在美劇了啊~~)大家可以笑一笑~~~~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