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 金承熙唱出2015年新版的「冬季戀歌」!Taipei To Seoul



「中韓雙聲帶情歌王子」RK金承熙,在去年暑假轉型升級為舞曲王子RK後推出的單曲「U HOO」,不僅發揮消暑魔力成為新洗腦神曲,更挺進Omuisc熱門排行的新歌日榜前10強!而進入秋冬季節,RK金承熙再次轉變情歌王子的形象回歸,唱起深情的「Taipei To Seoul」。這首歌曲主要描述一對戀人因­­為不得以的原因必須要分開的難捨心情。金承熙透露,這首歌除了是為感謝每一次回韓­國時­前來送機的台灣粉絲朋友們而寫的;字裡行間更有自己過往的遠距離戀愛體驗。他回憶說:「在幾年前,我曾經和一位女孩子交往過,不過後來因為她要到國外留學,因此我們開始了遠距離戀愛。我個人認為,遠距離戀愛需要百分之百的信任彼此,也要讓彼此都感到安全感,因為雙方都是為了彼此的未來在努力。」而這段戀情沒能再往下發展,也讓金承熙有感而發:「遠距離戀愛中的雙方都會很辛苦,所以一定要適當地體諒對方。」
 
AKI娛樂提供
Taipei To Seoul」已在數位音樂平台上架,而MV推出後更讓這首歌在跨年時期的線上聆聽與下載次數暴增,金承熙覺得這是因為這首歌層層堆疊的感傷情緒,在年終寒冬裡透過歌詞與旋律貼切的結合,「讓所有聽到這首歌的人也都感染了離別­­悲傷吧!」。Taipei To Seoul是由韓國實力派作曲團隊Gruzio量身為RK金承­熙所譜曲的,Gruzio曾為JYP旗下團體15&作曲,另外韓劇「一起吃飯­2」及­「第三醫院」的電視劇原聲帶裡也有Gruzio的作品。金承熙說:「在火熱的夏天由RK唱出適合輕快的舞曲;而在帶有憂鬱氣息的秋冬則改由金承熙唱出抒情歌曲,我希望可以帶給歌迷們不一樣的RK以及金承熙兩種形象,符合季節推出不同風格的音樂。」
 
AKI娛樂提供

這首歌曲的MV在韓國首爾完成,3個主要拍攝場景分別是:仁川機場、劇組特別商借的飯店,以距離飯店不到5分鐘路程的大街。金承熙說:「雖然當時是秋天,但是氣溫非常地低接近0度,但是因為拍攝MV不能穿厚外套,因此我冷到牙齒都在打架了!」在演吻戲時,金丞熙與女主角也因為太投入讓身旁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發出:「哦哦!」的驚嘆聲,連原本擔心很難把吻戲拍好的導演都忍不住誇獎入戲的兩人:「你們完全不像是第一天認識的!」而拍攝出來的畫面也被稱讚很有韓劇氛圍,工作人員們都信心滿滿地說:「這簡直就是2015年新版的『冬季戀歌』!」

金承熙在MV拍攝空檔自然也不忘拿相機搞笑自拍,他還表示在拍攝過程中有一件事情讓他印象深刻,「就是當我看著手上女主角送的禮物時,因為太投入感情,結果真的哭的稀哩嘩啦的,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那種情緒都好像還在心裡徘徊似的。」金承熙在MV中收到的是台北回首爾的單程回程機票,問他有在現實生活中收過類似的禮物?他則回說:「這段內容其實是我突發奇想而產生的,靈感的來源是把自己當作女主角,我設想如果我自己是女主角,遇到離別自己會怎麼做?想著想著突然靈光一閃,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唱片公司以及導演,沒想到大家立即拍手叫好,這就把這個橋段放進了這支MV


雖然自己的遠距離戀愛最後沒能修成正果,但金承熙還是要鼓勵正在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們要用心經營,他有感而發地繼續講:「我的朋友中就有一對戀人,他們在一起蠻多年的,男方的家人一開始非常反對兩人結婚,因為覺得文化上習慣不同,也不想要有外國媳婦。不過後來經過溝通,再加上他們自己的努力付出與投入,小倆口現在也已經結婚哦!」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