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鎮將搭檔UIE演出浪漫愛情劇

演員李瑞鎮與UIE確定合作演出MBC新周末劇《結婚契約(劇名暫定)》。


《結婚契約(劇名暫定)》是在講述人生的價值只剩下錢的男子與人生已走到懸崖邊的女人,兩個人見面之後,產生了真摯愛情的故事。

這是李瑞鎮在2014年電視劇《真是好時節》拍攝之後,再次回歸電視劇的作品,李瑞鎮在《結婚契約》中將飾演一個目中無人,冷漠、傲慢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冷都男韓志勳。

UIE則是飾演帶著小女兒一起生活的單身媽媽姜慧秀,不久之前忘了老公,背負著老公留下來的債務,辛苦得想要與世訣別,但為了年幼的女兒,而努力活著的媽媽。UIE在之前《豪苟的愛》中,所飾演的單親媽媽演技獲得認可,這次再次挑戰單親媽媽。


《結婚契約》將會接檔《我的女兒琴四月》。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