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 任時完 李光洙 將攜手再創韓劇新高潮!

演員徐康俊、趙震雄、任時完、李光珠確定出演tvN金土電視劇《Entourage Korea》,預計將於6月與觀眾們見面。


最近電視圈相關人士向媒體透漏「現在播出的電視劇《Signal》終演之後,3月將由新劇《記憶》接檔,接著在6月將會是《Entourage Korea》,tvN上半年的電視劇編制預計如此。」

一個相關人士說「已經確定是由徐康俊、趙震雄、任時完、李光珠等人出演,這部劇改編美劇,劇情內容張力十足,演員演技也相當令人期待,預計會引起大家的關心與討論。」

Entourage Korea》是20047月開播直至2011年九月,播出了8季的美劇《大明星小跟班》,在美國受到了相當大的歡迎。而最近CJ E&M購買了《大明星小跟班》的版權,預計於上半年播出,引起了許多美劇粉絲的關係。

Entourage Korea》中徐康俊飾演韓流巨星車英彬(暫譯),而趙震雄飾演英彬的娛樂公司代表김은갑任時完則飾演英彬的好友兼經紀人李浩振(暫譯),李光洙則飾演英彬的堂兄弟。


Entourage Korea》預計於6月首播。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