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子姜東元 獲讚譽韓服打扮最好看的男星!

從影多年的姜棟元,變色龍般的百變造型,也向來是影迷熱議話題。不論是《狼的誘惑》校服造型,或是《刑事》、《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群盜:民亂的時代》的古裝造型,都讓影迷為他俊俏的扮相頃心不已。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最近就評選出「韓服打扮最好看的男星」,姜棟元一舉打敗劉亞仁、金秀賢等人,榮登冠軍寶座。這回他在新片《黑祭司》中化身驅魔神父,即便穿上一身黑的神父長袍,仍舊把觀眾迷得七葷八素,讓人直呼:「歐巴穿什麼都帥氣!」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其實,這是姜棟元首度以神父造型演出電影,他並對此透露:「在穿上神父服以前,我曾拜訪一位我認識的神父,並跟他實際生活了五天,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深度與份量的角色,並不容易詮釋,也讓我在穿上服裝以後,感到責任重大,必須把角色給詮釋好才行。

由於神父服下擺頗長,也讓他感到行動有些困難,但他進一步表示;「作為演員,總是會想穿一次大長袍,特別是這種帶有奇幻色彩的服裝,看到影迷反應還不錯,我就放心了。
 
網路翻攝之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模特兒出身的姜棟元,也常一身潮流勁裝參加記者會或首映會,讓他的造型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日前他參加《黑祭司》記者會,便以佈滿一圈圈拉鍊的黑色皮褲與長靴造型現身,讓在場媒體為之震撼。對穿搭頗有自己想法的他,也不諱言:「以前我常親自挑選活動服裝,如果沒有想穿的,就會自己花錢去買。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我逐漸覺得如果過份堅持己見,就會被自己的想法所束縛,所以最近我會盡可能聽取,並接納周圍人們的意見。即使覺得自己不太適合某些衣服,但如果周圍的人都說不錯,我就會試著去穿。


新聞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