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履行承諾即將來台會粉絲

去年(2015)曾經以非公開行程造訪台灣的金所炫,因拍攝雜誌寫真首次踏上台灣,所到之處接受到粉絲熱烈的歡迎,金所炫答應粉絲一定會再見面,現在她決定實現承諾,來台舉辦首次海外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星訊娛樂傳媒
金所炫2008年以童星出道,憑藉著多部賣座戲劇為觀眾熟知,在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中,讓觀眾看見她更加純熟的演技,年末的《2015KBS演技大賞》節目中擔任主持人,表現也令人特別驚艷。最近金所炫在海外拍攝廣告不慎受傷,當下仍完成拍攝,小小年紀卻有如此敬業的精神實在讓人佩服


2016年金所炫除了給粉絲帶來的電影《純情》和特別劇《Page Turner》等精彩的作品,更將來台舉辦見面會讓粉絲們備感期待。


新聞來源

:星訊娛樂傳媒
https://www.facebook.com/SinShingEntertainmentFanClub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