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亞洲舉辦巡迴見面會 姜棟元狂練外語!

韓流巨星姜棟元近期剛加入「YG娛樂」,成為BIGBANG師弟的他,在受訪時表示下一步要進軍國際,已經開始苦練中、英、日語,也計畫將在亞洲各地舉辦見面會,積極開拓海外事業版圖。此話一出,台灣粉絲無不期待他日後也能來台灣跟大家面見。



不過在姜棟元可能現身台灣之前,廣大粉絲得以先透過《黑祭司》,欣賞姜棟元的精湛演出。他這次在片中飾演輔助祭司,必須因應劇情需求,在驅魔儀式使用中、英、韓、德、拉丁等多種祈禱語言,甚至連音樂歌詞都要背誦。

這也讓自認不擅長背台詞的他,在接演前感到憂慮,直到導演保證語言複雜但台詞量不會多,才讓他放心接演。但他萬萬沒想到,另一位敬業的前輩演員金允錫,在片場直接向導演建議,需要有更多祈禱文台詞。

也因為前輩的這聲建議,讓姜棟元最後背下的台詞,是當初承諾的三到四倍,姜棟元對此回憶:「1A4紙的台詞,只要感情一投入,很快就念完了。台詞增加,我只能戴著耳機狂背,在家也當音樂聽,睡覺時也聽。」不過他苦心背誦外文祈禱詞,成就出片中精采萬分的驅魔儀式,也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檢驗他說的中文究竟道不道地。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身為姜棟元鐵粉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首映當日也打扮成修女的模樣與好友潤娥一同前往電影院為自己的歐霸加油!



新聞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