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見面會A區票秒殺 主辦單位再加碼3/19重新售票!

金所炫將於4/9來台舉辦<金所炫 2016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 上週六起售後特A區座位馬上搶購一空 , 主辦單位星迅娛樂和經紀公司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 , 加碼宣布改為全區擊掌 , 凡購票的粉絲都能在會後和金所炫近距離擊掌 , 且考慮到粉絲多為學生居多,加開1800元和1500元的票區。

將在3/19上午九時在KKTIX重新售票,其他各區的座位都所剩不多,粉絲得把握這次的搶票機會。

主辦單位星迅娛樂也加碼提供接駁車接送粉絲上山參加見面會的福利 , 除了原有的購票粉絲福利獲得限定海報一張,Peripera贊助商化妝品外,再加碼寶礦力贊助的飲料和台灣場獨家L 夾一組,還有機會得到限量簽名海報、獨家簽名拍立得、十名粉絲搶先觀看記者會且會後還能與金所炫零距離拍攝合照(五人一組)以外,再度加碼200個簽名的L夾,見面會的福利堪稱近年來最頂級的粉絲福利。


另外為服務海外和中南部的粉絲 , 凡購票粉絲於4/8-4/10至凡登、謙 商旅、谷墨商旅等五家商務旅店入住,憑票可享精選房型定價5.5折的折扣,請粉絲多加利用,把握這次的搶票機會。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