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坦承退伍最難適應的事情竟是"頭髮"

國民弟弟俞承豪在退伍後所拍攝的第一部作品《情遇魔法師》即將在台上映。
在軍中原本留著幹練的短髮,拍攝古裝劇卻戴起飄逸的長髮,對此俞承豪特別強調「原本頭髮就特別短,突然變長感到很難適應。尤其吃飯時特別不方便,還得一直撥頭髮。
雖然頭髮讓俞承豪感到相當的不方便,但是粉絲卻有不同的看法。
對於這個造型,南韓粉絲也激動表示:「弟弟退伍後愈來愈有歐巴的感覺,沒想到在電影裡還比我們美!」看完電影後的粉絲也紛紛留言:「弟弟可以用魔法把我的心變走嗎~」也有粉絲認真表達:「俞承豪一直能吸引我的原因,是詮釋不同角色都能活靈活現,演得絲絲入扣,讓我無法輕易抽回現實!」

不僅俞承豪、高雅拉的顏值高,《情遇魔法師》的「景值」也非常高。片中兩位主角以魔法浪漫邂逅的「勿浪樓」,是劇組全新搭建的巨大戶外攝影佈景,製作期長達80天,耗費7億韓元(約新台幣1912萬元)製作費用,堅固程度簡直可以變成真實建築。

美術導演趙和成表示:「《情遇魔法師》致力營造夢幻氛圍,和可以述說各種情感的場域。華麗且神奇的景觀,想帶給觀眾有如沙漠中的綠洲感覺。」

其實古裝題材的韓片非常多,但以「魔法」為主題的作品卻寥寥無幾,因此導演金大承在考察歷史資料之後,加入「勿浪樓」這個場景概念。

在舞台前數層樓高的觀眾席中,下層是享受表演的人們,上層是擁有身份權力的人,象徵階級制度和人類慾望的交織,同時又跨越身份藩籬,彼此自由相見,與本片講述「抵抗命運的愛戀」主題相互呼應。這個勿浪樓,不只是全片最重金打造的場景,更象徵兩位主角愛的存亡。

不僅如此,劇組也因應劇情多變性,歷經72次拍攝才正式殺青,結合當年朝鮮與清朝之間的義洲特色,嘗試過去古裝電影所沒有的嶄新挑高空間,極大化華麗且夢幻的影像,更運用目前南韓電影少見的多元空間,走訪全國各地捕捉美麗的自然風景,不論是古代劇場的舞台機關,或是如同青澀初戀般的綠色麥田、靜謐且有雅致魅力的楊平雪梅嶺、擁有「朝鮮十景」之一的和順赤壁等,都將帶給觀眾獨特感受,值得影迷進戲院一飽眼福。

這部由俞承豪領銜主演,擁有華麗舞台與特色場景的淒美愛情新片《情遇魔法師》,即將在325於台灣感動獻映。

台灣片商目前也推出「180元超值預售票」,購買還有機會獲得俞承豪、高雅拉的親筆簽名原版海報,請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


新聞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