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絕配冤家》如何在十天內甩掉男生?網路世代進階版!


2003年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與男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合作演出浪漫愛情電影《絕配冤家》(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這部電影是很多人心中愛情經典作之一!

故事講述身為柯夢波丹女性專欄作家的女主角,要撰寫一個主題「如何在十天內甩掉一位男性」(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女主角需要親身體驗並將過程寫下來,之後她遇到廣告公司主管的男主角所發生在紐約的愛情故事。

2003年「如何在十天內甩掉一位男性」教戰守則,在網路社群發達的今天,似乎都已經過時了,美國Harpersbazaar雜誌網站,在2014年推出了網路世代晉級版,讓現在時下的女性有了更好的作戰策略,因為實在太好笑所以決定分享給大家:(以下有根據台灣使用習慣做調整)



01. 第一次約會就請他幫你拍臉書大頭照,迅速更換!(最好加上照片特效、閃光等等)

02. 第一次約會後,把他家人全都加為臉書好友,並加進親人關係中,當然感情狀態是首先要改的!

03. 約會後的第一週(7天!!!)一定要在臉書、IG、LINE上高調放閃慶祝,告訴好友們這個消息

04. 約會後的八個月內,記得用幫他用約會提醒APP,不然也要把約會加到他的行事曆APP

05. 把他追蹤的球員,全都改自己喜歡的帥哥男星或是妳自己喜歡的球員


06. 把對方在求職網站(LinkedIn或是104之類的)的履歷列印出來,針對他工作經歷上的缺點去討論(例如問他為何這間公司你只待六個月?是有溝通問題嗎?)

07. 若他沒有回你LINE訊息,幾分鐘後馬上傳一個大哭臉貼圖,之後再傳生氣貼圖給他。

08. 每個禮拜一上傳他的照片,標籤標註#MCM(Man Crush Monday週一讓我心動的男人) 並搭配肉麻的語句

09. 設計專屬你們的情侶T恤,要求他穿著一起去約會

10. 邀他一起喝蔬菜汁排毒,告訴他有健康才能陪妳很久很久



11. 把IG帳號改成你的名字加他的名字(例如@mikelovecathy)

12. 用小嬰兒長相合成APP,製作你和他的寶寶照片,拿給他看會長什麼樣子

13. 提前一年到短租網Airbnb預定豪華渡假公寓

14. 到他前女友的臉書或IG留言說....「原來我跟妳長很像」並要tag男友

15. 要求對方每次都用視訊跟妳通話,這樣妳就能隨時隨地知道他在哪?做什麼了?

16. 以防萬一他還沒甩掉妳,給他看妳蒐藏很久的婚紗圖片資料夾或是Pinterest上專屬的婚紗boards


*Harpersbazaar雜誌網站文章來源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