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心碎!美劇《犯罪心理》主要角色「他」確定離開劇組


CBS電視台的熱門美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目前已經來到第十一季,最近幾集的劇情發展有點出乎觀眾的預料,節奏似乎和以往不同,現在終於有確定的官方消息傳出,本劇將離開一位主要演員!

劇中特別調查員-Derek Morgan(Shemar Moore飾演)確定在第十一季離開《犯罪心理》,此消息已經獲得美國媒體E! News的確認。



Derek Morgan是開播就存在的重要角色,更是擁有不少粉絲支持,有在追最新集數的觀眾會知道,Morgan先是被擄走、被抓去一間小屋遭到虐待,性命垂危,雖然最後被BAU的組員救回,但之後他馬上結了婚、生了小孩,劇情發展神速,現在我們知道原因了,而最後劇中的Derek Morgan光是留在FBI仍是無法彌補心中的一塊失落,他決定把重心放在家庭,去照顧他小孩,因而離開BAU。

飾演Morgan的演員Shemar Moore在接受媒體Hollywoodreporter訪問時,被問及離開劇組的原因?「他則是表示自己很想花時間遛狗、旅行,想要結婚和擁有小孩與家庭,想學習新的語言,彈鋼琴,渴望生活中的平衡,但有了忙碌的拍攝行程,我的目標非常難達成。」

能夠和《犯罪心理》劇組相處長達11年,這是一段奇妙的經驗,現在離開是非常奇怪的事情,但我認為我已經完成我的部分,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現在的我要畢業,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Shemar Moore並不是第一位離開的主要演員,之前還有Mandy Patinkin的倉促離開,這次劇組、編劇團隊特別說服Shemar Moore回來,給他飾演的角色以有結局的方式離開,用Derek Morgan的風格與方式,給故事一個合理的結束。


身為《犯罪心理》忠實觀眾,只能說特別遺憾這位迷人成員的離開,會想念Morgan的迷人魅力、幽默風趣、還有他與隊友之間的默契與感情,祝福他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至於失去一位主要演員對於此劇的影響,相信一定有衝擊,但《犯罪心理》從來都不是以個人角色為重的故事,最大的看點是團隊,短期內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希望劇組找到的接棒新人,能夠創造新的元素與看點,《犯罪心理》繼續播下去啊!


新聞來源:eonline、Hollywoodreport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