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版

演員周元決定了自己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


一個電視劇的相關人士,29日晚間表示「周元確定拍攝《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版本。電視劇版本將會改編為青春史劇的題材。」

這部作品將是周元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也是周元出道後首次挑戰歷史劇的作品。

《我的野蠻女友》在亞洲各國獲得了高人氣的票房,甚至開拍了續集《我的野蠻女友2》在中華圈也受到相當大的歡迎,男女主角全智賢與車太鉉,也因為這部電影獲得了相當高的人氣。


《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版本預計將會在7月進行拍攝,拍攝100%完成之後,同步於中韓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