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有望成為今年收視率最高電視劇!

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KBS水木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播出三集收視率已突破20%



3日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的說法,2日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第三集收視率達到23.4%是全國當日電視劇收視率最高的節目。

225日播出第二集的時候,收視率僅有15.5%,第三集播出時竟比第二集高出7.9%的收視率(第一集收視率14.3%)

《太陽的後裔》僅第三集收視率就突破20%,非常有希望成為今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觀看《太陽的後裔》拍攝團隊,到演員陣容,海報宣傳、美術製作等無一不完美,加上劇本的完整,深深的擄獲了觀眾的心。


同時段播出的電視劇SBS《回來吧大叔》5.2%MBC《再一次快樂結局》3.8%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