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旻智確定退團!2NE1不解散 預計今夏推新曲

針對韓國KPOP代表團體2NE1的解散傳聞以及成員孔旻智的退團傳聞,YG娛樂今天下午發表了官方立場。


52NE1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很長的一段時間,一直在默默等待2NE1的粉絲們,在這裡我們抱著致歉的心情,要向大家傳達一個很可惜的消息。2NE1的老么孔旻智未來再也無法與2NE1一起活動,在此正式通告大家。」

YG201655日正式與2NE1合約終止的前夕,我們與2NE1的成員們各自面談,為了2NE1未來更加活躍的發展,再次續約,但非常可惜的孔旻智表示無法繼續再走下去。」做了說明。


「其他的三名成員確定繼續續約,並且以今年夏天為目標,預定發表2NE1的新曲,孔旻智離開之後,將不會追加其他成員。」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