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男主角傷勢嚴重,拍攝無限期延後!


由小說改編的《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系列電影,相當受到年輕觀眾的喜愛,飾演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3月18日在拍攝《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的動作場景時發生意外,根據保險公司的報告,他的傷勢包含腦震盪、臉部骨折、撕裂傷。

當初意外的整理報導點此

《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The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是此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完結篇,劇組也因為這場意外而全面暫停拍攝工作,當時FOX電影公司樂觀認為只需停機幾週的時間來等待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的康復,並預定5月9日劇組可以恢復電影的拍攝。不過根據 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演員與劇組目前都已返家,而重新開機的拍攝日期無限期延後,要依照狄倫歐布萊恩的恢復狀況才能定下日期。消息人士認為,他的傷勢狀況比當初想的還要嚴重!



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的發言人表示:「他的傷勢非常嚴重,需要更多時間來恢復!」

電影公司證實了《移動迷宮3》延後復工的消息,並表示他們讓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有更多時間來治療恢復身體,希望他能盡快康復,並期待電影趕快重新開始拍攝!

原本預計2017年2月17日上映的完結篇《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電影公司目前尚未宣布延期上映,但美國媒體認為這次的拍攝日程再往後延,極有可能要延後上映了。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OMG~~希望他可以快點恢復傷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驚訝話都說錯了,我是要說盡快恢復健康T^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