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與金智媛戀愛傳聞再起 友人出面作證一切都是誤會!

演員柳演錫與金智媛再次傳出戀愛傳聞。

柳演錫與金智媛在329日於江南的餐廳一起共用晚餐,兩個人的菜單是烤羊肉,還搭配著酒。一開始金智媛與經紀人大約在九點多的時候先抵達餐廳,大約過了10~15分鐘之後,柳演錫與經紀人兩個人一同抵達餐廳。

依據目擊者的說法,這次的聚餐並非柳演錫與金智媛兩個人甜蜜的約會,而是與經紀人一起的餐敘,在餐廳這樣公開場合吃飯。但是在離開的時候,金智媛並沒有搭乘來的時候所乘坐的車輛,而是搭乘柳演錫的座車離開。

針對這次的"烤羊肉約會"兩個人的經紀公司表示「兩個人平時就非常的親近,常常一起吃飯,絕對沒有交往。」否認了交往的傳聞。


柳演錫的好友也表示「柳演錫本來就是隨和的個性,常常找演藝圈內的好友吃飯,金智媛也是常常與其他的演員一起吃飯,應該是過去曾經傳出戀愛的傳聞,所以這次一同用餐又被大家誤解的樣子。如果是交往中的情侶,又沒有公開交往的話,怎麼會出現在公共場合用餐呢?」否認了兩個人戀愛的傳聞。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