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出生後第一場見面會 獻給台灣!

金所炫繼上次秘密來台拍攝雜誌照隨處受到粉絲熱情的接待之後,9日終於在台灣公開舉辦見面會,與熱情的粉絲相聚一堂。

金所炫表示這是自己打從出生以來的第一次舉辦了見面會。

把人生的第一次獻給台灣,台灣的歌迷也沒有讓金所炫失望,見面會票券第一次開賣A區票區瞬間搶空,主辦單位為了服務更多粉絲還加開了1800與1500的票區,重起售票,而粉絲們當然也是熱情相挺,全場坐滿九成以上,足以感受粉絲的熱情。
金所炫手上還戴著可愛的愛心戒指
記者會過程中,主辦單位還安排了金所炫親手製作杯子蛋糕的橋段,金所炫拿到杯子蛋糕之後,猶豫了一下到底要做幾個呢?最後在主持人大好人的慫恿之下,一口氣做了五個杯子蛋糕。


見面會一開場金所炫就以乾淨甜美猶如天籟般的歌聲融化全場,

被問到演藝圈中最親密的藝人,金所炫表示,由於之前在音樂中心當MC的關係,與一樣是MC的珉豪共同主持了兩年的時間,因此現在成為演藝圈中最親密的好友,也會一直保持聯繫。

當被問到在《學校2015》中一人分飾兩角時,究竟是高恩星比較難詮釋還是裡恩菲比較難詮釋?

金所炫則是回答,高恩星是一個很堅強的人,要盡一切力量保護妹妹,但是恩星本身又比較高傲,這是他覺得比較難以詮釋的部分。


金所炫見面在主辦單位星迅娛樂用心的準備與粉絲熱情的尖叫聲下,畫下圓滿的句點。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