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的保健室:帶著感謝的心情,就會得到幸福!

今天參加了朴寶劍的見面會,不是以記者的身分參加,而是以粉絲的身分參加,非常感謝表妹替我買了見面會的票。因為現場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有拍照囉!(我是乖寶寶XDD其實只是想要專心看寶劍而已。)

寶劍見面會的現場佈置得非常可愛,果然非常適合寶劍啊!!
主持人黃子佼也是今天非常重要的人物之一,看了這麼多場粉絲見面會,認真覺得一個好主持人,可以讓現場氣氛超越粉絲的期待值,至少佼哥就做到了這點,如果沒有佼哥,這場見面會也不會這麼完美吧!(還讓我哭了三次)總之,感謝佼哥的專業主持(咩~)。

寶劍一開場就給大家來一首中文歌《好想你I MissU》雖然前面的歌詞寶劍不太會唱,但是,副歌唱得非常的棒,也非常的可愛~~(可以出DVD嗎?好想收集這麼可愛的寶劍啊!)

歌曲唱完緊接著就是遊戲時間。

參加過非常多的見面會,很多時候看著台上的人做遊戲,其實在台下也是非常無聊的,除非台上的藝人真的是本命,光看他就心跳加速。(就像我看彗星見面會永遠不會無聊一樣)

而朴寶劍的遊戲時間,雖然玩的人是台上的朋友,可是台下的朋友卻也是參與其中,非常的愉快。

第一個遊戲是看VCR訪問寶劍。
(如果有記錯順序請原諒,因為我現在是整個融化的心情再發文的)


第二個遊戲節目是猜歌曲大賽,寶劍抽了五個粉絲上台,其中還有一個粉絲是韓國人,所以又抽了第六個人槍手。

遊戲規則是由寶劍哼國語歌,粉絲搶答,最後答題最多者可以與寶劍合照。

這段遊戲,除了台上的粉絲緊張搶答之外,台下粉絲真的每個都非常強呀!寶劍哼歌的時候,我真的都猜不出來是在哼哪首歌,怎麼台下粉絲都可以很快又很大聲的喊出正確歌名呢!!(甘拜下風啊!)

除此之外,最令我感動的是,過程之中,因為蘇打綠的歌曲太難,所以寶劍跳過了一首,沒想到最後一首歌曲,寶劍自己哼了甜蜜蜜~真心覺得寶劍的舉動非常的貼心啊!

沒有因為歌曲沒了而告訴工作人員,或是破壞遊戲進行的節奏,反而自己想了一首歌曲補上來,孩子啊!您真的太令人愛不釋手了。

當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感動,之後的每個遊戲,不論是寶劍的保健室,還是寶劍來了大富翁橋段,每個橋段寶劍的表現都讓我這個大嬸相當的感動再感動。

22歲小小的年紀,就可以講出我們這樣年紀大嬸沒有想到沒有考慮的到事情,對於悲傷的事情也非常的正向正面且樂觀努力地前進。

只能說寶劍用自己的樂觀正向的力量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自己的粉絲。

10-1的人生觀,所以永遠都帶著善良做著善事的寶劍

帶著感激的心情,所以過得幸福的寶劍。


對未來茫然的人,回到家後拿出紙筆,寫下自己的夢想,寫下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寫下自己 想要達成的目標,寫下自己想要擁有的事情,然後朝著自己所寫的方向去走,就可以走出自己想走的路。

還有,還有,認真刷牙的寶劍,就算吃了芒果冰也要刷牙的寶劍,所以擁有著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

可愛的寶劍~姐姐已經完全融化了呀!

上半場這樣歡愉的度過,下半場就幾乎是在感動的淚水中度過,粉絲製作了感人影片,還排了感人應援字句,寶劍當場淚流不止,就連翻譯老師也哭了。

真性情的寶劍,為了回饋粉絲還推出了鋼琴,現場演奏,讓粉絲成為女主角,演唱《小幸運》,能夠遇見寶劍,真的是我們人生中的小幸運啊!

一邊聽著粉絲唱著小幸運,寶劍的眼眶紅了,含著淚水,卻絲毫不影響鋼琴實力,看著被粉絲感動的寶劍,粉絲也被寶劍給感動了,互相感動的氛圍之下,我想今晚的感動會深深地留在彼此心中,多年之後還會記得今天的感動。

最後一招,寶劍採用了前輩宋仲基用過的梗,出現在觀眾群唱歌(果然被料事如神的我給猜到了XDDDD),可惜經過我面前時臉不是朝向我這邊的。(無限惋惜啊!!)有拍到的朋友,跟大家分享帥氣的寶劍吧!T^T

雖然很累的寶劍,卻還是帶著微笑,對每個擊掌的粉絲說謝謝,寶劍謙虛地認為,因為有粉絲們,所以今天才能站在這裡,其實姐姐也很謝謝寶劍啊!!

謝謝你來台灣看我們!還給我們帶來這麼多驚喜!

謝謝你,這麼敬業,不管是做甚麼樣的事情都非常的認真真摯。

我們會永遠愛你的~~~

經過這一天,寶劍已經爬升到我的演員排名第二名了~~~(第一名就留給悲傷的申東旭歐霸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