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旭預告回歸!

因罕見疾病而緊急退伍,從此消失在螢光幕前的申東旭28日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留言。

歷經三年的時間,粉絲們默默地在各角落想念著申東旭,而申東旭也努力地讓自己的身體好轉,雖然還是沒辦法健康的恢復演員的身分,但申東旭還是給粉絲帶來了好的消息。

申東旭在留言中告訴了粉絲自己生病的過程,這是他生病之後首次公開自己生病的經過,從某次的鍛鍊中受傷之好,腳隱隱作痛,一陣子看似好轉的病情,接著面對的就是入伍。

帶著與粉絲的約定,開開心心入伍的申東旭,萬萬沒想到在某次訓練過程中昏倒,醒來之後桌上就放著13張診斷書。

自己過去也沒曾聽過的疾病CRPS從此跟著自己沒再離開過,申東旭形容「這是我暗黑人生的開始」不過申東旭也表示,這段時間一直有粉絲的應援,成為他心中一股很大的力量。

所以這次他要告訴粉絲兩個消息,第一個消息是他的身體已經漸漸好轉。
第二個消息是他已經準備回歸,不過,因為現在的身體並不能讓他從事演員的活動,因此回歸的準備並非以演員的身分回歸。

申東旭最後埋了一個伏筆,回歸是與自己興趣相關的工作,讓大家猜一猜他會以甚麼樣的身分回歸。

申東旭生病的這段時間以來,粉絲的擔憂信件,關懷信件不斷的寄給他,也讓他感到非常的溫暖,但申東旭也告訴粉絲,雖然,現在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健康,不過請不要再為他擔心了,他會繼續做大家的MR.申。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