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尚津熱戀一年 竟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

吳尚津金素英"熱戀一年...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


吳尚津的經紀公司5日發表公開立場,表示「確認結果,吳尚津與廣播人金素英確實已經交往一年多。兩個人確實慎重的交往著,但是目前對未來尚未有具體的計劃。這段時間吳尚津雖然很想要公開戀愛的消息,不過深怕會造成對方的困擾,所以一直沒有公開,突然間戀愛傳聞曝光,吳尚津自己也覺得相當驚訝,對粉絲感到相當的抱歉。」


經紀公司還表示「幾乎連每天都一起相處的經紀人也不曉得兩人戀愛的事實,這消息讓經紀人感到相當的驚訝與難過。吳尚津每天的休閒趣好,就是在家裡看書,能夠有個交往中的女友,真心替他感到開心。雖然因為不知情所以感到難過與可惜,不過開心與祝福的心情更加強烈,經紀公司裡的每個人,都覺得非常的感謝。希望大家也能夠和我們一樣抱持著祝福的心情,祝福他們。」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