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確定走入歷史!電視台正式取消《CSI:網路犯罪》


《CSI犯罪現場》2000年開播後受到觀眾的歡迎,更是許多人的回憶,熱播十幾年,曾經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電視台更相繼推出不少衍生劇集,包含《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犯罪現場:紐約》、《CSI:網路犯罪》,但隨著時間陸陸續續都被市場淘汰,2015年CBS電視台正式取消播出15年的《CSI犯罪現場》。


日前曾報導《CSI:網路犯罪》 (CSI:Cyber)劇中主要演員泰德丹森(Ted Danson)即將離開劇組加入CBS的新劇,當時媒體就普遍認為此劇被取消的機率非常高!

2016年CSI系列目前唯一剩下《CSI:網路犯罪》 (CSI:Cyber),但今日電視台已經確定放棄此劇,不續訂第三季,已經播完的第二季共18集就是最後了!此劇也是CSI系列最短命的影集。

美國媒體早已預料此劇會遭到取消的命運,而CBS電視台則把重心都轉移到了《重返犯罪現場》(NCIS),並續定所有衍生劇集,只是此舉還是讓不少CSI的影迷難過感傷,畢竟這是16年來,無法在電視上看到任何有關CSI的相關劇集了!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