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承熙轉型舞曲王子RK 二度邀寶兒哥哥擔任MV導演

「中韓雙聲帶情歌王子」RK金承熙,去年暑假轉型升級為舞曲王子RK後推出的單曲「U HOO」,發揮消暑魔力更成為新洗腦神曲。

圖片來源:艾凱國際提供

RK金承熙即將在511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BIKINI」,化身型男特務率先推出性感爆表的同名新單曲「BIKINI」,還在MV裡與穿著爆乳比基尼裝的性感女舞者貼身熱舞,他透露:「每位女舞者的身材都很好,幸好我有戴墨鏡的造型,不然還不知該把視線往左還是往右放才好!我們跳舞太投入時會稍微不小心碰到彼此身體,但因為大家都很專業及敬業,所以尷尬不會超過5秒鐘,也合作得很愉快!」

圖片來源:艾凱國際提供

同名新單曲「BIKINI」再度請到韓國之光:寶(BOA)的哥哥權順旭擔任導演。

上次是抒情歌曲「10:10」;這次則是動感舞曲「BIKINI」,相隔2二度合作,RK金承熙表示,因為之前與權順旭導演已經合作過,雙方都很了解彼此的工作模式,「導演十分專業,每個畫面都要求很嚴格,工作團隊竟然還能提前結束拍攝工作,讓大家更加期待最後的成果。」

他還接著講:「導演在拍攝及剪片時一直誇獎我的台風與舞蹈進步很多,讓我很開心也就放得更開,更不擔心MV會不會被拍得太過性感,因而被禁播或是只能在深夜時段播出。」

圖片來源:艾凱國際提供

唱片公司艾凱國際為了RK金承熙的第2張個人專輯,還砸百萬重金買下了台北市中華路上錢櫃KTV大樓的大型廣告看版,要讓路過西門町的各國年輕男女都能看到RK金承熙的最新造型,RK金承熙高興地說:「很謝謝唱片公司這次願意增加宣傳預算,希望我也能用好成績來報答公司對我的力挺支持。有朋友還開玩笑地問我:『最近台灣天氣這麼熱和多變,會不會擔心廣告看版上俊俏的臉蛋被曬傷或弄髒?』我則回說:『我怎麼曬都不太會黑,所以不太會擔心這個問題!』但希望自己可以愈曬愈紅,讓更多人聽到我的新歌!」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