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詹姆斯邦德確定換人?丹尼爾克雷格正式接演美劇!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多次暗示他不會再接演007詹姆斯邦德,但之前仍有不少人認為可能只是炒作新聞?但現在已經確定他接下新劇《Purity》擔任男主角,經過幾個月的協商,此劇已正式獲得Showtime電視台全劇預定,所以不少美國媒體開始認為他已經放棄飾演「詹姆斯邦德」了?

Showtime 新劇《Purity》根據美國相當知名的小說家 強納森法蘭森(Jonathan Franzen)2015年9月出版的同名小說改編,全劇預定20集,由奧斯卡金獎得主 史考特魯丁(Scott Rudin)與Todd Field 擔任製片,Todd Field 以《身為人母》入圍過兩項奧斯卡,這次他會與編劇團隊編寫劇本,並完整擔任20集的導演工作,目前最重要的女主角與其他演員尚未確認人選,預計2017年開始拍攝,兩年內上檔播出。
原著小說作家強納森法蘭森(Jonathan Franzen)被《時代》雜誌譽為是「美國偉大的小說家」這次電視劇翻拍《Purity》故事描述年輕的女主角,真名叫做Purity,她身上背著龐大的學貸,不知道自己是誰,為了尋找親生父親,她輾轉加入一個專門處理並交易全世界秘密的組織,在其中擔任實習生,這個組織的領導人就是由丹尼爾克雷格 飾演的德國煽動者Andreas Wolf,他承諾女主角會幫助他找到父親,是個關於年輕人理想主義、絕對忠誠與冷血謀殺的故事。



丹尼爾克雷格早年演出過多部英劇,後來才將事業轉往大螢幕發展,這次回歸小螢幕,主演《Purity》將會是他的第一部美劇作品。而丹尼爾克雷格與製片人 史考特魯丁(Scott Rudin)是電影《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後的再度合作,整個劇組從製片、導演、演員到原著小說的題材,都是實力派的強大陣容,當初讓不少電視頻道重金競標,都更讓此劇備影迷受期待。

丹尼爾克雷格近期還接下了 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的新作Logan Lucky》預計今年秋天開始拍攝,現在又確定接下20集的美劇演出後,看來繼續擔任007詹姆斯邦德的可能性越來越小了,現在只能等時間給我們的確定的答案了!

新聞來源:deadline.com、variety.com、theguardian.c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