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賢妻》衍生劇 2017年推出,可能出現女主角Alicia?


《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第七季已經於今年五月播出全劇終,日前CBS電視台確認預定其衍生劇整季,將會於2017年春季於CBS的付費服務All Access上播出

衍生劇將由原先《傲骨賢妻》中的兩位女性角色 Diane Lockhart 和 Lucca Quinn 擔任主角,製作人表示目前正在邀請《傲骨賢妻》的女主角 Alicia Florrick 的飾演者 茱莉安娜瑪格里斯(Julianna Margulies)到衍生劇中擔任客串,正代表了衍生劇可能會有Alicia的出現


衍生劇故事時間設定在《傲骨賢妻》結束的一年後,目前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故事中Alicia已經不再是律師事務所的成員了!除此之外,製作人將會帶來更多新成員與角色,而原本在劇中非常受歡迎的紅髮律師 Elsbeth Tascioni(嘉莉普雷斯頓 Carrie Preston飾演)劇組曾考慮過單獨推衍生劇,目前正在考慮將這個角色重新帶回觀眾的生活中。


美劇*《傲骨賢妻》第七季劇終:宛如一巴掌的結局,再也沒有男人能定義她!

還記得《傲骨賢妻》劇終集的結尾, Diane 狠狠賞了Alicia一巴掌嗎?目前衍生劇尚未確定劇名,但電視台已經續訂,若Alicia真的出現在衍生劇中,Diane 與 Alicia之間的恩怨,可能會有一個更完整的交代!請持續鎖定粉絲團囉:)


新聞來源:tvline.com、cartermatt.c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